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基本情况>>正文
 
 
喜讯:我校扶贫工作荣获广东省表彰
    来源:         浏览次数:

单 位:党委办公室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精准指导驻村工作队对标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有效地开展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近日,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在2016~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全省通报表扬。其中,我校驻英德市东华镇雅堂村工作队获得了“广东省2016~2018年脱贫攻坚突出贡献集体”奖,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杨小帆同志获得了“广东省2016~2018年脱贫攻坚突出贡献个人”奖。
        我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扶贫开发重要思想为行动指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部署,扎实做好2019~2020年新一轮定点扶贫工作,压实脱贫攻坚责任,突出高校扶贫优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
  
                                                                (文、图:学校扶贫工作办公室)
http://news.gdut.edu.cn/DepartmentUploadFiles/党委办公室/images/2019_4_19.jpg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