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基本情况>>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单 位:党委办公室 
各单位、部门:
        2019年4月15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教育大会。本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我省召开的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部署会,是全面推进教育强省建设的动员会,为我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建设教育强省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学习贯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贯彻要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通过组织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研讨、报告会等形式,迅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做到学习传达全覆盖。利用校园微信、校园网、校报、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加强学习宣传,确保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师生。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列入干部、教师教育培训重点内容。
        2.突出实际实效,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全省教育大会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结合《广东教育现代化2035》《广东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9~2022年)》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立足本单位部门实际,完善工作机制,制定任务书,细化施工图,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着力破解改革发展中的体制机制障碍、师生关注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见效。加强督查督导和自查自纠,促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3.请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通过新闻媒体报道、学校OA系统和阅文室阅读有关文件等途径认真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请各单位、部门于6月15日前将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有关情况(含举措及成效,1500字以内)报党委办公室。
 
                                                        联系人:黄馨馨  电话:39322180 邮箱:dwb@gdut.edu.cn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