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 位:招投标中心                
              各单位:
      根据 《关于做好2019年省直预算单位批量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粤财采购函〔2018〕158号)要求,为做好我校通用类办公设备批量集中采购的需求收集、汇总及报送工作,2019年第3期有需要采购通用台式计算机、通用便携式计算机和通用空调机的单位,请于2019年3月4日16:00前通过“招投标中心政府通用类采购申报系统( http://zbzx.gdut.edu.cn)”提交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填写要求:选择设备名称(通用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及空调机),选择配置类别,填写台套数、收货人、收货人手机电话、收货人地址(需按提示格式详细填写地址)。
      本次采购申报的需求估计于2019年4月下旬左右到货;下一期政府批量集中采购申报时间为2018年4月5日前,估计3月中旬发校内通知。

附件:
1. 2019年第3期通用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配置清单
2. 2019年第3期通用空调机配置标准清单
3.粤教装备函〔2018〕16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8年教育部门计算机批量集中采购专用配置的函
4. 批量集中采购系统使用说明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