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师资>>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教师岗位新一轮聘用工作方案(新)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方案》(广工大人字〔201122号),学校与教职工签订的首次岗位聘期合同期限为201241日至2016630,现已近期满,学校各类岗位重新聘用工作正陆续展开。为做好教师岗位期满考核、原岗位重新聘任和专业技术岗位与工勤岗位晋升工作,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工作内容

在《广东工业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方案》整体框架稳定的基础上,开展本次考核聘任和聘用工作。

主要工作内容包含教师岗位上一聘期期满考核与原岗位聘用;制定各学院各级教师岗位下一聘期工作任务(岗位说明书);制定专业技术岗位与工勤岗位晋升方案;组织聘用与晋升工作;报主管部门审批及签订聘用合同。

二、组织架构

1.领导小组

学校成立广东工业大学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各项工作,包括教师期满考核和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工勤岗位人员的晋升聘用及实施进程的组织和仲裁。成员由校领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工会、发展规划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和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人事处。

组 长:陈  

副组长:苏一凡  张力

 员:汤耀平  米银俊      陈立中  张光宇  王成勇

陈卓武  陈为民  张学理  谢冠华      赖日辉

             鸿  安太成    

办公室主任:鲍  鸿(兼)

办公室成员:陈        王晖栋

2.聘用委员会

聘用委员会分为教师岗位聘用委员会、辅导员岗位聘用委员会、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委员会、工勤技能岗位聘用委员会和各学院(部)岗位聘用委员会。其职能分工和组成如下:

1)教师岗位聘用委员会负责全校教授三、四级岗位的聘期期满考核和岗位晋升聘用推荐工作。由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和学校学术委员会代表组成。

 任:张力

副主任:鲍  鸿  何汉武  程良伦  阎秋生

 员:郭钟宁  谢胜利  方岩雄  章国豪  李丽娟  张德鹏

       宁寻安  蒋澄生  金朝永  胡义华

   邵俊武  朱雪梅  张成科  柴维斯  龚建林

徐海水  孙恩乐  学术委员会代表46

2)辅导员聘用委员会负责全校辅导员教师岗位的岗位晋升聘用推荐工作。由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和学术委员会代表组成。

 任:米银俊

副主任:李靖茂  张育广

 员:沈    史育群  苏兆祥  英健文  林良盛  莫卫文

李镇贤  金更欢  陈飞旋  杨小帆  

学术委员会代表24

3)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委员会负责全校除教师外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的岗位晋升聘用推荐工作。由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医院、实验教学部、图书馆、档案馆、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期刊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学术委员会代表组成。

 任:王成勇

副主任:吴福根        

 员:陈如好      徐海水  徐小明  冯焕华  邓颖宇

孙丽芳      学术委员会代表35

4)工勤技能岗位聘用委员会负责全校技术工二级及以下工勤技能岗位的岗位晋升聘用推荐工作,以及技术工一级岗位的推荐人选审核推荐工作。由保卫处、总务处、后勤集团、实验教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和学术委员会代表组成。

 任:陈立中

副主任:王伟文  卫小波

 员:孙建吴  胡兆勇  陈良声  陈晓华  周建强

5)学院(部)岗位聘用委员会负责本部门教师系列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教师岗位的聘期期满考核和岗位晋升聘用推荐工作。委员会911人,由学院院长、书记、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部门工会主席、学院学术委员会代表和教师代表组成。主任由院长担任,副主任由书记担任。委员会成员名单需在学院内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公布。

3.监督小组

监督小组的职责是监督岗位设置和人员重新聘用工作程序执行过程,受理投诉和申诉,进行调查和核实,并将调查结果提交领导小组复议。由纪委书记,统战部、监察处和工会负责人组成。监督小组办公室设在监察处。

 长:汤耀平

副组长:赖日辉    

员:何国新  方创文                            

三、工作程序与时间安排

序号

工作程序和内容

时间安排

1

聘期期满考核与新一轮岗位原级别聘用工作

201512

2

学院制定教师岗位新聘期工作任务《岗位说明书》

201512

3

学校领导小组审议批准教师岗位考核结果与原级别

聘用结果

20161

4

制定岗位晋升实施方案

20161

5

受理晋升申报各岗位等级人员的申请

201610

6

上报上级主管部门核准

确定专技二级、技术工一级岗位拟聘人员并上报审核

201611

7

各聘用委员会审议

201611

8

提交学校领导小组审议,在校内公示晋升岗位人选

201611

9

提交省人社厅审批

201612

10

兑现岗位待遇

201612

11

签订聘用合同

201612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