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质量>>正文
 
 
首届“工大求职季”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1日上午9:30,首届“工大求职季”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开幕式暨2016年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启动仪式在教学6号楼-103顺利举行。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会秘书长赵红波、广州森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金涛、中精纵横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智裕、佛山乐华集团培训经理汤敏生、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培训经理王宁波、碧迪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培训经理张懿男、资深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师姚静青、外企资深人事部部长陈冬冬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琼辉,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学院就业联络员老师,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研室组长、副组长,学校就业创业咨询师代表、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琼辉为本次系列活动致开幕词,她对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就业指导工作发展的各位企业导师和学校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校就业指导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通过多维一体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扎实推进,有序开展。希望首届“工大求职季”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能够联动中心、学院和企业导师的力量,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切实帮助2017届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全面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

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琼辉致开幕词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范梦老师介绍了首届“工大求职季”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安排,本次活动将在学校、学院两个层面组织开展“职路有你——企业导师进课堂”、“职通快线——企业HR面对面”、“一对一”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咨询、职业规划设计大赛、职业生涯真人图书馆、就业讲坛、就业起航工作坊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就业指导活动。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生秘书长赵红波先生介绍了企业导师情况,希望企业导师能够发挥优势,凝聚资源,在活动中帮助学生快速成长,为工大的就业指导工作贡献力量。

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会秘书长赵红波介绍企业导师

  随后,刘琼辉主任为企业导师颁发了“广东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专家讲师、创业导师聘书”,为校内外咨询师颁发了“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咨询师聘书”,赵红波秘书长、刘琼辉主任为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晓业咨询室”进行揭牌。至此,首届“工大求职季”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颁发就业指导专家、创业导师聘书         颁发就业创业指导咨询师聘书

“晓业咨询室”揭牌仪式


  开幕式后,企业导师与我校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研室的教师代表进行了主题为“校企合作,着力打造工大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精品课”的教学研讨沙龙活动。

教学研讨沙龙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11月15日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