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与学科建设>>正文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莅临我校巡察硕士复试录取工作
    来源:         浏览次数:

单 位:研究生院 

       329日上午,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院长王斌伟、高招处副处长邓旭峰等一行3人莅临我校巡察硕士复试录取工作。我校副校长张光宇、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福根全程陪同。
       
王斌伟一行先赴材料与能源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认真了解了复试面试的流程。在随后的座谈中,张光宇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组织和安排。根据《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我校制定了《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的通知》,在招生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组织了2019年硕士复试录取工作会议,不仅对每一项工作做出明确要求,更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规范要求。我校今年还对各学院复试相关工作人员(包括面试小组组长)组织了专门的硕士复试录取工作培训会。考试院院长王伟斌对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规范化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近年的高速发展表示高度赞扬。邓旭峰副处长对我校复试工作提出了细致的指导意见,如录音录像器材的选择、面试现场的布置等。

       感谢省考试院领导对我校复试录取工作的指导,我校将不断总结经验和改进工作,保证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科学有序,为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