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合作与交流>>正文
 
 
美国普渡大学西北分校副校长来访我校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7日上午,美国普渡大学西北分校副校长Dallas Kenny、亚洲区负责人Jaekeun Cho等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张力在大学城校园会见客人。

张力对Dallas Kenny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在建设高水平大学和推进国际化进程中开展师资培训、学生交流、2+2合作办学和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作为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之一,我校希望为师生开拓国际视野,在科研创新方面与更多国外院校深入合作,为广东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与普渡大学西北分校能够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Dallas Kenny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普渡大学西北分校在学生培养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最新情况。他表示,广东工业大学是普渡大学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期待与我校开展2+2、3+1+1学生联合培养和师资交流等合作,共同提升两校的教学科研实力和学生的国际化培养水平。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