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合作与交流>>正文
 
 
肇庆学院团委来访我校交流工作
    来源:         浏览次数:

肇庆学院团委来访我校交流工作


单 位:团委
  5月11日上午,肇庆学院团委副书记巫燕娜一行21人来访我校交流学生新媒体建设相关工作。学工处、校团委相关老师及学生骨干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前,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创客空间和共青团宣传阵地。交流会上,学校团委负责同志向来访宾客介绍了我校团委宣传阵地建设、新媒体运营情况以及学生骨干培养培训相关情况。学工处、校团委负责易班建设工作、新媒体建设工作的相关同志详细介绍了工作基本情况、运作模式、典型案例、培养模式。接着,双方围绕高校新媒体团队的建设、新媒体运作模式、团学公众号的运营、监管、新媒体人的培训机制、如何利用新媒体矩阵进行有效的宣传、易班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加强了双方的沟通联系,为双方拓宽工作思路加强新媒体建设和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http://news.gdut.edu.cn/DepartmentUploadFiles/团委/images/1(315).jpg
  http://news.gdut.edu.cn/DepartmentUploadFiles/团委/images/2(148).jpg

校团委    
2019年5月13日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