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事项>>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首场2017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我校主办的2017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大学城校园顺利举行。本场招聘会聚集了省内外140多家用人单位, 其中不乏中国电信、招商证券、国药集团等国企,以及苏宁、众生药业、金明精机等知名上市企业,提供岗位近5000个,覆盖行业包括工程类、制造业类、IT类、经管类、食品类、生物制药类、教育培训类等多个领域。吸引了来自本校的毕业生及部分其他高校的毕业生近7000余人次入场求职。同时本次招聘会也加强了与地方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及知名企业的合作,设置了汕潮揭企业和中国电信广东各地分公司招聘专区。
  虽然受台风“海马”影响,推迟一天举行,但招聘会现场热度不减,原定于下午2点结束的活动,因为入场求职学生络绎不绝,直到下午3点多才结束,参会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企业和前来应聘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服务,会场井然有序。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大多数毕业生保持着平稳的心态,在招聘现场积极地展示自我。
  在现场,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如既往地专设了“就业创业指导现场咨询处”为求职学生答疑解难,进行个性化、细致化的就业指导工作,同时本次活动 “互联网+”元素凸显:在企业报到、学生应聘过程中加入了微信“二维码”元素,为参会企业和求职学生提供了便利,提高了工作的效率。
  此次招聘会,也是学校新学期主办的首场面向2017届毕业生的大型招聘会,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密切配合,精心组织。接下来,我校还将组织承办和主办多场面向2017届毕业生的供需见面活动(见附件),为此,我们将做好工作总结,结合新形势下企业的需求,改进创新,努力提高就业工作的服务和水平,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就业服务。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10月25日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