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事项>>正文
 
 
学校召开特邀监察员聘任工作会议
    来源:         浏览次数:

单 位: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10月9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期特邀监察员聘任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及全体纪委委员,第六期特邀监察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汤耀平宣读了关于聘请第六期特邀监察员的决定,并代表学校向新聘任的第六期10位特约监察员王志红、成思源、吴菊华、袁兵、徐文彬、陶璐雅、章争荣、谢浩、蔡春林、霍延平颁发了聘书。
  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处、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大会简要介绍了部门工作情况和廉政风险点,表示欢迎特邀监察员和广大师生多加监督、多提意见,以促进部门工作不断完善。
  特邀监察员代表王志红、蔡春林分别发言,他们均对受聘为学校特邀监察员深感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愿共同携手,恪尽职守,“有所为有所不为”,做好特邀监察员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向上向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汤耀平转达了学校对特邀监察员工作的重视,指出特邀监察员工作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靠人民群众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途径,肯定了纪检监察部门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制定出台我校特邀监察员工作办法,要求特邀监察员熟读规章,明确职责,发挥咨询、联系、宣传、监督的作用,利用行业优势和特长参与到学校行政监察、效能监察的工作中来。他希望,特邀监察员能充分发挥作用,架起学校与师生员工的连心桥,以工作实绩为抓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