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事项>>正文
 
 
【辅导员工作室】心理危机预防与应急处理工作室组织开展第四期工作研讨
    来源:         浏览次数: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9月22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应急处理工作室在行政楼109室开展第四次工作研讨会,学校心理咨询中心陈晶老师,工作室主持人、外国语学院党委石义清副书记,工作室主持人、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柯婷老师及其他工作室成员参加。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心理咨询中心黄艳苹主任出席并参与讨论。
  工作室邀请了心理咨询中心陈晶老师对沙盘游戏开展心理治疗的方法进行讲解和体验。陈老师从沙盘治疗的起源、理论基础、治疗基础以及沙具代表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沙盘治疗在学生心理咨询过程中的应用进行了案例分析。随后,陈老师让每一位老师对沙盘进行了现场体验,并进行了个性特点分析。大家对沙盘疗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就不同观点展开探讨。
  此次研讨会使老师们对沙盘相关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并在个人心理探索方面有了新的理解,有助于个人成长和更好地引导学生自我成长。




                        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应急处理工作室
                        2016年9月26日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