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研究生招生>>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须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招生计划以及考生上线情况,确定各专业初试合格分数线为:

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招生专业:外国语和两门业务课成绩的总分不低于200分,且单科成绩不低于40分;

其它学院招生专业:外国语和两门业务课成绩的总分不低于180分,且单科成绩不低于40分。

此外,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考生的政治理论考试以及加试科目成绩不低于60分。考生可在附件中查看考生复试名单。

我校复试工作将于427日至430进行,各学院将于424日左右在学院网页公布具体的复试安排,请考生关注。

一、资格审查

请考生务必准备以下材料:

1.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2015年广东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

3.应届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研究生证原件。

4.往届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5. 等学力考生: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同时提供报考专业8门以上硕士主干课程的合格成绩单原件(由教务部门出具成绩证明)。

6.参加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需提供相应成绩单或成绩证明。

(注:材料不齐全、材料审核不通过、材料虚假将不能参加复试。)

二、体检

所有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的考生都必须在复试时按要求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体检需空腹抽血,带免冠一寸彩色近照1张,体检费90元。

体检地点与时间:大学城校区校医院,429日上午8:30-11:30,需空腹抽血(抽血时间为体检当天早上8:30-10:00),具体请阅复试体检指引

三、思想政治考核

复试合格并拟录取考生应按要求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政治思想表现审查表》,由所在单位审查盖章(无学习工作单位的考生可由所在居委会审查),在2015530日前快递寄送至我校研究生院(大学城校区行政楼315)。

四、同等学力加试

同等学力考生须加试两门本专业硕士学位的主干课程。加试科目请看我校2015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五、笔试及面试

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请留意相应学院主页公布的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须知。

六、注意事项

1、拟录取博士生中的往届生须提交硕士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纸质版(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rz/,经“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应届生须办理《在线学籍认证报告》(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在62日前上交所在学院。未能提供认证报告者将被视为报考资格不属实。

2、温馨提示:如外地考生在复试期间需要住宿的,应提前与广州市相关酒店联系,学校不负责安排住宿事宜。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2015年广东工业大学各学院博士研究生复试须知(近期陆续更新):

机电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轻工化工学院

管理学院

材料与能源学院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