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资产收费>>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2015年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资金预算安排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30日广东省政府批准广东工业大学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2015年获得高水平大学建设资金33185万元的资助,其中省财政专项23000万元,生均提标10185万元。

学校按照省政府关于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资金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等使用原则要求,在加大重点建设学科投入的同时,注重统筹学校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公共平台建设、扶持非重点建设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推动学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全面提升。

2015年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资金预算的主要依据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总体规划》、《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并上报校长办公会和党委会审议通过。主要规划如下:

一、 按专项资金投入的项目分类

1)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占46%

主要用于5个重点学科和7个带动学科购置大型仪器设备及人才引育。

2)学校统筹项目,占54%

主要用于分析测试中心、图书馆、网络中心购置大型仪器设备;高层次人才引育;重大成果培育、人才培养等。

二、按专项资金使用的用途分类

1)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占70%,

2)高层次人才引育,占20%,

3)其它(如:重大成果培育、人才培养等),占10%。

学校严格按照“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粤财教2015273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完成专项资金的合理、合规的使用。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