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质量>>正文
 
 
关于举办就业指导课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各就业指导课任课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课教师的课堂教学和理论研究水平,促进教学经验交流与方法探讨,切实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业教育》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效果,真正帮助学生提升就业创业竞争实力。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指导教研室将于10月18-20日举办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能力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特聘中创师培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培训讲师到校开展教学能力培训,请相关老师提前安排好手头工作,按时参加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6年10月18日——10月20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 1:30—4:30
  二、地点:大学城校园综合楼409
  三、主题:职业生涯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创业基础,《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业教育》课程要求及说课交流。
  四、主讲人:徐焕然老师(中创教育特聘讲师)
  五、参加人员及说课主题:
  (一)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指导教研室成员

  (二)欢迎学院就业联络员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对就业创业指导教学工作有兴趣的老师参加,为保证培训质量,培训名额有严格控制,请有意向参加的老师于10月14日前发送学院+姓名到339786607@qq.com,教研室将根据报名情况做统一安排。
  六、注意事项:
  参训人员按规定要求完成全部培训内容并通过考核可获得由国际创业导师协会颁发的职业导师培训证书。请以上就业指导课任课教师依时参加,请各教研组说课教师代表做好说课准备。  
  联系人:陈雨婷  范梦 39322612

  附件:中创教育简介、主讲教师介绍及培训安排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10月11日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