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校园文体艺术节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形成校园文化活动百花齐放献礼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的生动局面,学校将于2018年11月至12月开展第二十三届校园文体艺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和形式

  主题:六秩工大弦歌不辍,甲子征程薪火相传

  形式:本届校园文体艺术节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研究生会主办,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团学组织承办。

  二、组织机构

  成立广东工业大学第二十三届校园文体艺术节组委会,人员组成如下:

  主任委员:校团委书记

  副主任委员: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校研究生会主席

  成员:学校二级单位团组织书记,校团委老师

三、工作要求

  第二十三届校园文体艺术节是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争创优良校风学风的重要举措,各级团学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校园文体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安排。

  (一)积极搭建广大青年学生实现人生出彩的舞台,引导青年学生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开展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学生为出发点的活动,让广大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奋力走好新时代的思想引领长征路,成为青年一代中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二)积极整合校内资源,加强文艺队伍建设,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使学生通过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增长知识、培养能力、提升素质、拓展思维,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积极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有针对性地开展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或比赛项目的体育竞技类活动、趣味活动,发动广大学生参与其中,培养体育精神,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

  (四)积极将校园文化活动与专业学科结合起来,培养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充分发挥学生专业特长,形成学以致用,寓学于乐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四、评比表彰

  组委会将根据各承办单位的实际工作表现和项目开展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若干个以及“先进个人”一批。比赛项目的承办单位要精心组织活动,制定的比赛规则和邀请的评委须报组委会,各比赛项目的赛事通知及获奖证书由组委会统一发布和颁发。除了组委会主办的项目以外,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按“少而精”的原则适当开展一些创新型项目。



广东工业大学第二十三届校园文体艺术节组委会

2018年11月26日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