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喜讯
    来源:         浏览次数:

 单 位:团委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语言文字委员会、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2018-2019学年度南粤校园中华经典诵读文化艺术节决赛在五邑大学举行。我校作品《岭南三大家诗话·声像影记忆》荣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
  据悉,今年大学组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41支队伍挺进决赛。我校团委联合通识教育中心于2019年3月积极组织筹备比赛工作,在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曹凤霞老师的指导下,五名参赛成员凭借精心的节目编排和出色的舞台表现,为大家呈现了一幅别具一格的“岭南三大家”精彩诗篇,赢得现场评委、参赛队伍和广大观众的热烈喝彩与好评,充分展示了广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文化素养。
  特此祝贺!


6E5E


  

校团委
通识教育中心
2019年5月20日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