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合作与交流>>正文
 
 
关于澄清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到期的声明
    来源:         浏览次数:


现就我校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州中博”)合作开展培训项目到期等相关事宜作出如下澄清说明:

一、我校与广州中博的合作关系已于2021年12月终止,合作终止后广州中博无权擅自以我校名义进行培训项目的招生、收费等一切相关活动。

我校与广州中博签订合作协议书,分别约定双方合作举办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CFA(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和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合作协议书已于2021年12月到期,后续双方并未就继续开展合作项目达成任何约定。广州中博无权再以我校或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名义进行培训项目的招生、收费等相关活动。

二、合作期内未经我校同意,广州中博擅自进行的招生、收费活动与我校或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无关。



广东工业大学

2022年9月27日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