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合作与交流>>正文
 
 
关于澄清与深圳市升学教育培训中心合作终止的声明
    来源:         浏览次数:


现就我校与深圳市升学教育培训中心(下称“深圳升学教育”) 终止合作举办自学考试社会助学辅导班(下称“社会助学班”) 等相关事宜作出如下澄清说明:

一、我校已于2021年12月21日停止深圳升学教育进行社会助学班的招生工作,深圳升学教育无权擅自以我校、我校名义进行招生、收费及教学等一切相关活动。

2020 年 3 月 23日,我校与深圳升学教育签订《自学考试助学辅导合作办学协议书》 (下称“《合作办学协议》”) ,约定双方合作举办自学考试社会助学辅导班(下称“社会助学班”)。

2021 年12 月 21 日,我校已停止深圳升学教育进行社会助学班的招生工作。合作期内,未经我校同意,深圳升学教育擅自进行的招生、收费等活动与我校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无关;合作终止后,深圳升学教育无权以我校名义进行任何形式的招生、收费等相关活动。

二、我校未与除深圳升学教育外的其他任何机构或单位开展社会助学班的合作。

我校仅与深圳升学教育开展社会助学班的合作,且现合作已终止。我校未与除深圳升学教育外的其他任何机构或单位开展社会助学班的合作,其他机构或单位擅自以我校名义的招生、收费等活动与我校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无关。

三、为帮助社会助学班学员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如有相关问题需要进一步了解的,请与我校联系,我们将安排专人进行对接。

联系人:黄老师,QQ 号:2265875435,联系电话:020-37627894,联系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广东工业大学

2022年9月28日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