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研究生招生>>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来源:         浏览次数:

单 位: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为做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鼓励学院招收更多优质生源,学校于3月18日下午在大讲堂第一会议室举行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阎秋生、副院长唐建伟、副院长刘贻新、各学院研究生招生主管领导、教务员、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阎院长主持。
  阎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硕士招生的政策重点及指标分配的主要依据。他指出,与往年相比,今年政策存在较多变化,主要体现在:新增大学生士兵计划、适当放开部分调剂限制、对学院招收优质生源提出比例要求等;招生指标则以生源数量与质量、师资力量、科研情况、学位点建设水平、高人引进情况等作为主要依据进行分配,学校将拨付专门的指标用于对生源质优量足的专业予以适当奖励。
  唐建伟副院长强调了复试录取工作的严肃性和纪律性,要求学院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确保质量、择优录取。
  会上,刘贻新副院长还就学位论文送审和新版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研招办主任韩韬详细解读了复试和录取各阶段的主要工作和注意事项等。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