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研究生招生>>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调剂公告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有部分硕士研究生专业拟接受考生调剂,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具体调剂事宜可向相关学院负责老师联系咨询。真诚期待您的加盟,携手步入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强盛阵营。


一、拟接受调剂专业及联系方式

注:具体调剂需求以我校在5月20日左右于“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为准。


二、调剂要求

(一)初试成绩须符合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及我校专业分数线。

(二)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满足教育部文件及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三、调剂申请

(一)“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填写《广东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点击可下载),以“申请调剂专业+姓名+总分”命名后发送至学院邮箱。

(二)5月20日左右“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调剂考生需登录系统并选择广东工业大学及相关专业进行正式填报志愿。

(三)我校将在符合条件的考生中进行择优复试,请密切留意“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及相关学院通知。


四、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w.gdut.edu.cn

咨询电话:020-39322722(许老师)、020-39322171(陈老师)

微信公众号: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